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警方称将很快曝光贝-布托暗杀案凶手身份

CCTV.com  2008年01月24日 19: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内容速览]  据印度报业托拉斯报道,巴基斯坦拉瓦尔品第警察局局长萨乌德-阿兹兹称,警方已破获了卷入暗杀巴前总理贝-布托案的恐怖分子团伙,警方将很快曝光谋杀贝-布托责任者的身份。
专题:巴前总理贝·布托在竞选集会上遇袭身亡

    中新网1月24日电 据印度报业托拉斯报道,巴基斯坦拉瓦尔品第警察局局长萨乌德-阿兹兹称,警方已破获了卷入暗杀巴前总理贝-布托案的恐怖分子团伙,警方将很快曝光谋杀贝-布托责任者的身份。

    阿兹北兹称,巴基斯坦公众将很快听到有关卷入贝-布托暗杀案件的凶手们身份被曝光的新闻。他23日称,警方已破获了卷入暗杀巴前总理贝-布托案的恐怖分子团伙。

    拉瓦尔品第的一个反恐法庭在这之前已同意警方继续拘留涉嫌贝-布托暗杀案的两名疑犯10天时间。这两名疑犯是15岁的艾特扎兹-沙阿和从犯谢尔-扎曼,两名疑犯上周因涉嫌卷入暗杀案在西北边境省的德拉伊斯梅尔汗被逮捕。警方先前向法官提供了有关调查的细节,要求继续拘留疑犯以进行审讯。沙阿和扎曼乘装甲车抵达法庭,警方的精锐部队负责他们的安全。警方对法院称,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之中,调查部门需要10天的时间来破获涉及贝-布托暗杀案的恐怖团伙。

    巴基斯坦官员们目前正在核实沙阿有关他是巴武装分子头目马哈苏德派出的暗杀贝-布托五人小组成员的说法。沙阿称,他接受了作为自杀式炸弹袭击者的训练。在贝-布托被小组的一名成员比拉尔暗杀后,他领受了对美国驻卡拉齐领事馆发动袭击的任务。

    与此同时,阿兹兹称,许多巴基斯坦领导人成为武装分子袭击的目标,警方向他们提供了全面的安保措施。武装分子袭击目标清单的领导人包括前总理谢里夫、穆斯林联盟(领袖派)领导人乔杜里-舒贾特-侯赛因、国民议会反对党领袖拉赫曼、退役中将贾维德-阿斯拉夫-卡齐、前部长谢赫-拉希德-阿赫迈德、伊贾兹-乌尔-哈克。(关新)

  相关链接:

更多抢眼新闻:
国务院清理92件现行行政法规 废止的行政法规目录 答记者问
国家统计局今日公布2007年GDP等宏观经济数据
美专家:中国将建6艘大航母搭载5代战机(组图)
勇气号照片显示火星上存在神秘人型雕像(组图)
北京神州行卡今年将实行实名制
东莞开展清查行动 抓获88名"涉黄"人员(组图)
春晚: 宋祖英18年节目回顾  赵本山历届春晚小品回顾
历年春晚的“经典语录”
历史揭秘:美国各界如何评论上甘岭战役(图)
历史谜团:成吉思汗1小时内真的杀死175万人?

责编:王旭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