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际原子能机构对日本核电站展开调查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06日 22:27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国际原子能机构派遣的专家小组今天(6号)开始对地震中受损的日本新?县柏崎刈羽核电站展开调查。

    由国际原子能机构核安全部部长菲利普·雅梅率领的6人专家小组6号早上抵达在地震中受损的日本新?县柏崎刈羽核电站。

    在未来四天内,专家组将就核电站抗震、放射性物质泄漏和安全运转管理等问题进行独立的现场调查,之后,他们将返回东京,并在10号同日本经济产业省原子能安全保安院等部门交换意见。调查小组将在了解情况、总结教训的基础上写出报告,以便世界各国能够共享这些信息,以从中吸取教训。

    在7月16日发生的里氏6.8级地震中,日本东京电力公司下属的柏崎刈羽核电站暴露出一系列问题,包括变压器起火、含微量放射性物质的水泄漏、装有低水平放射性废弃物的罐子倾倒、螺丝断裂以及漏油等。

责编:姚国光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