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基地”组织威胁袭击美国驻外使领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06日 21:31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CCTV.com消息(中国新闻):5号,“基地”组织在一家网站发布录像,再次威胁将袭击美国国内外目标,其中特别提到了美国驻海湾国家使领馆。

    在5号公布的录像中,“基地”组织的美国籍成员亚当·盖达恩声称,基地组织将向美国驻外使领馆及其他设施发动袭击,因为这些场所是美国的“间谍巢穴”,是“基地”组织攻击的“合法目标”。

    录像长达1小时17分钟,其中还包括“基地”二号人物扎瓦赫里的讲话片断和电脑合成的恐怖袭击画面。盖达恩声称,这是2006年3月基地组织在巴基斯坦卡拉奇对美国外交官大卫·福伊发动自杀式袭击的情景重现。

    亚当·盖达恩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1998年离开美国。2006年,他被美国指控犯有叛国罪,美国联邦调查局目前悬赏100万美元捉拿他。2004年以来,盖达恩多次在“基地”组织公布的录像里露面,威胁发动新的恐怖袭击。

责编:王壹霖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