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巴西塔姆公司确认共有198人死于空难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23日 07:16 来源:新华网

专题:巴西A320客机坠毁

    

    7月17日,巴西圣保罗康根尼亚斯机场大火冲天。当天,巴西塔姆航空公司一架载有170名乘客的客机在圣保罗康根尼亚斯机场着陆时偏离跑道,撞上了壳牌石油公司的一个燃油站和塔姆航空公司的一处仓库,引发大火,目前人员伤亡情况不明。 新华社/法新

    新华网巴西利亚7月22日电(记者 赵焱)巴西塔姆航空公司22日确认,包括11名地面人员在内,17日晚发生的JJ3054班机空难事件共造成198人死亡。

    塔姆航空公司还表示,圣保罗法医研究所目前只确定了53具遇难者遗体的身份,全部鉴定工作可能需要30天时间。

    参加救援的消防部门表示,救援工作目前已经接近尾声。从22日开始,消防部门将大大减少参与现场搜救的人员。

    17日晚,塔姆航空公司一架载有187人的客机在圣保罗孔戈尼亚斯机场着陆时发生意外,酿成了巴西航空史上最严重的空难。

责编:张鹏飞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