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巴西失事客机死者亲友在机场举行抗议活动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22日 02:13 来源:北京晨报

专题:巴西A320客机坠毁

  

  7月20日,客机失事遇难者的亲友举行抗议活动。新华/法新

    巴西客机失事遇难者亲友举行抗议活动,同日——

    据新华社电 7月20日,在巴西阿雷格里港小萨尔加杜机场,塔姆航空公司客机失事遇难者的亲友在候机厅举行抗议活动,要求加强机场安全保障措施。至少有17个航班的飞行员当天以“能见度差”为由,拒绝在17日晚发生客机失事事件的圣保罗孔戈尼亚斯机场降落。

    孔戈尼亚斯机场当天早晨就被大雾笼罩,在被关闭数小时后又重新开放。原本计划在这个机场降落的飞行员被允许自行选择是否降落。

    所有飞行员都谨慎地选择了不降落。

    据悉,当天有10个航班选择了降落在圣保罗市另一国际机场库比卡机场,6个航班降落在圣保罗州另一城市的坎皮纳斯机场,还有一个航班选择返回出发城市里约热内卢。

    巴西机场管理总局的官员确认,由于能见度差,而且目前孔戈尼亚斯机场只有比发生事故的主跑道更短的辅助跑道可以接受飞机起降,因此,所有的飞行员都拒绝在这里降落。

    17日晚,一架塔姆航空公司的客机在孔戈尼亚斯机场降落时滑出跑道,撞到该公司的装卸货仓库后起火,机上人员全部死亡。加上当时仓库和地面的工作人员,此次事故已造成近200人死亡。(赵焱)

责编:孙洁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