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巴一班机临时放弃在孔戈尼亚斯机场降落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20日 15:24 来源:CCTV.com

专题:巴西A320客机坠毁

     

    CCTV.com消息(15点新闻):来继续关注巴西客机失事事件。圣保罗孔戈尼亚斯机场客机失事事故的原因还没有查清,19号在这一机场,巴西塔姆航空公司的一架班机在做完着陆准备后突然又临时放弃着陆,改飞其它机场。

    您现在看到的就是当时的画面:19号清晨,一架福克-100型班机已经作好了在孔戈尼亚斯机场辅助跑道降落的准备,可突然间,驾驶员又将飞机拉起,放弃着陆,最终改飞附近的瓜鲁留斯机场。

    同样的机场,同样是塔姆航空公司的客机,这次驾驶员突然放弃降落,是否是受到了17号空难的影响?据巴西空港管理中心人员介绍,虽然当时孔戈尼亚斯机场上空天气条件不佳,但机场运转情况一切正常,飞机放弃着陆可能是由于着陆高度并不理想。塔姆公司则发表声明解释称,放弃着陆只是飞行员根据现场情况采取的常规安全措施。

    孔戈尼亚斯机场再出险情,让人们加深了对机场安全状况的质疑。其实早在今年2月,巴西一位联邦法官就曾裁定,孔戈尼亚斯机场跑道的情况不适合包括福克-100在内的大型飞机起降。17号的悲剧发生后,当地司法部门已开始寻求采取法律手段,强制关闭孔戈尼亚斯机场。而目前,这座巴西最大、最繁忙的国内机场除主跑道仍关闭外,其它辅助跑道已经开始正常进行飞机起落。

责编:孙洁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