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巴西失事客机186人全部遇难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19日 21:24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专题:巴西A320客机坠毁

     

    CCTV.com消息(中国新闻):巴西塔姆航空公司18号宣布,前一天失事的客机上186人全部遇难,其中包括162名乘客,18名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员,以及6名机组成员。另有3名地面人员也在事故中遇难。目前相关的调查工作已经全面展开。

    18号,救援人员在飞机坠毁现场已找到170多具完全烧焦的遇难者遗体。根据调查,绝大多数遇难者为巴西人,另外有3名外籍旅客分别来自奥地利、秘鲁和阿根廷。目前已确认,遇难者中没有中国人。失事客机的黑匣子也已找到,并被送往美国以协助专家分析事故原因。

    此前,有专家指责失事客机降落的机场跑道短、跑道表面没有防滑凹槽可能是酿成惨剧的主要原因。这让发生事故的孔戈尼亚斯机场成了“众矢之的”。18号机场方面表示,孔戈尼亚斯机场的设施是完全符合国际安全标准的。事故调查人员18号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机场监控录像显示,失事客机在着陆时非但没有减速,反而加速滑行,这违背常规。

    目前,巴西总统卢拉已下令巴西联邦警察全面介入事故原因的调查,空中客车公司也已派遣专家组参与调查。有关人士认为,空难情况复杂,相关责任重大,在调查结果正式公布之前,种种猜测都是无益的。

责编:孙洁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