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巴西失事客机上已找到176具遇难者遗体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19日 09: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巴西A320客机坠毁

    中新网7月19日电 综合报道,截至当地时间18日晚上,救援人员已从巴西失事客机现场找到176人的遗体,还有3名重伤者被送往医院,但不久便宣告不治。

    巴西当局官员目前仍然表示不可能在飞机坠毁现场找到机上幸存者。另一方面,被飞机撞毁的仓库里有5名工人现在仍然失踪,另外11名工人在医院接受治疗。

    巴西航管部门官员称飞机“状态良好”,飞行员也具有良好的飞行经验,但他回避了机场跑道湿滑造成空难的指责。巴西总统卢拉下令,对圣保罗的孔戈尼亚斯机场跑道最近进行的重新铺路工程立即展开调查。

    有人担心孔戈尼亚斯机场跑道在还没有铺设完全之前就提前开放让飞机起降,因此机场跑道的排水设施尚未完工,导致跑道湿滑。此前,也有许多航班机长提出意见说,机场跑道太短,不适合现代的大型客机起降。

    孔戈尼亚斯机场位于圣保罗市的中心地带,是巴西最繁忙的机场。这起空难是巴西有史以来最严重的一次。

责编:张鹏飞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