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巴西一客机着陆时撞入燃料站 约200人死亡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18日 21:11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专题:巴西A320客机坠毁

    

 

    CCTV.com消息(中国新闻):当地时间17号傍晚,也就是北京时间18号早晨,一架载有176人的空客320客机在巴西圣保罗康根尼亚斯机场着陆时冲出跑道,穿过高速公路,撞上一个燃料站和一座仓库。事故造成约200人死亡。

    当地时间17号下午5点16分,这架隶属于巴西塔姆航空公司的客机,从巴西南部的阿雷格里港起飞。一个半小时后,抵达目的地圣保罗康根尼亚斯机场。

    然而,在降落时,客机突然失控,冲出跑道,穿过高速路,向机场附近的一个燃油站一座仓库冲去。

    在一阵巨大的爆炸声中,整个现场顿时火光冲天。

    目击者:飞机撞上了我们,飞机的轮子撞了我们的车,然后机翼撞上了燃料站,发生爆炸,周围的一切都爆炸了,人们都往外跑。

    目击者:当时,整个场面让我完全吓呆住了,好一阵子我都没缓过来。

    事故发生后,大约20支消防队和数十辆救护车赶到现场。由于火势太大,以致于消防人员在扑救了4个小时之后,火苗还有两层楼高。大火导致飞机内部温度高达1000摄氏度,巴西圣保罗州州长若泽·塞拉说,失事客机上的176名乘客和机组成员的生还可能性“几乎是零”。

    这样的消息,让等候在圣保罗机场的乘客家属,完全绝望。

    乘客家属:他本来打电话给我说要在21:40到,他让我等他我21点就到了,事故发生时我正好在场全看到了,我每分钟都在给他打电话就是打不通,我就发语音段信。

    目前,救援人员在被撞毁的仓库中已经找到31具遇难者遗体;其中可能包括机上的乘客。

责编:孙洁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