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巴西失事客机上人数被确认为186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18日 21:03 来源:新华网

     
    [内容速览]巴西塔姆航空公司18日清晨确认,该公司17日失事的客机上共有186人,机上所有人员可能已全部遇难。此前该公司公布的机上人数为176人。
专题:巴西A320客机坠毁

       

    7月17日,巴西圣保罗康根尼亚斯机场大火冲天。当天,巴西塔姆航空公司一架载有170名乘客的客机在圣保罗康根尼亚斯机场着陆时偏离跑道,撞上了壳牌石油公司的一个燃油站和塔姆航空公司的一处仓库,引发大火,目前人员伤亡情况不明。 新华社/法新
 

    新华网巴西利亚7月18日电(记者陈威华 赵焱)巴西塔姆航空公司18日清晨确认,该公司17日失事的客机上共有186人,机上所有人员可能已全部遇难。此前该公司公布的机上人数为176人。

    塔姆公司发表的公报说,根据最新统计,除162名乘客外,失事的JJ3054航班客机上还有18名公司员工和6名机组成员,共186人。

    另据当地媒体报道,目前救援人员已从飞机上运出90具死难者的遗体。

    塔姆航空公司JJ3054航班客机17日在孔戈尼亚斯机场降落时滑出跑道,先后撞上了附近的燃油站和仓库并引发大火。圣保罗州州长若泽·塞拉说,机上人员生还可能性“几乎是零”。

    孔戈尼亚斯机场是巴西最大的国内机场,飞机起降频繁。事故发生后机场被关闭,19次航班被取消,其余航班转往位于圣保罗北郊的库比卡国际机场。

 搜救现场(图片来源:中新网)

 搜救现场(图片来源:中新网)

相关新闻:

[视频]巴西一客机失事 至少200人死亡

[视频]去年以来全球发生的重大空难事件

巴西客机失事机场曾经因跑道长度过短引发争议

巴西一客机降落时失事 机上人员几无生还可能

[视频]巴西客机失事造成至少200人死亡

[视频]巴西失事客机上可能无人生还

责编:陈曦霞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