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巴西官方称已确认有40人死于客机失事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18日 13:54 来源:新华网

专题:巴西A320客机坠毁

    新华网巴西利亚7月18日电(记者陈威华 赵焱)巴西圣保罗州公安厅18日凌晨宣布,目前已确认有40人死于17日晚发生的塔姆航空公司客机失事事故。

    圣保罗州公安厅表示,目前已有12具遇难者遗体被运到法医研究所,另有25具遗体在事故现场被找到。此外,有3名伤者在医院里不治身亡。

    巴西塔姆航空公司已公布首批遇难人员名单,名单中包括6名乘客和5名航空公司工作人员。塔姆航空公司还在事故现场搭起了帐篷,专门用于接收遇难者的遗体。已经有15名专业人员抵达现场,开始辨认遗体的工作。

    塔姆航空公司的JJ3054班机17日晚在圣保罗孔戈尼亚斯机场降落时因地面湿滑而偏离跑道,在撞开机场的围墙后又继续撞向附近的一个燃油站和塔姆航空公司的一处仓库并引发大火。失事客机上有176名乘客和机组成员,巴西圣保罗州州长若泽·塞拉17日说,客机上的乘客和机组成员生还的可能性“几乎是零”。

责编:张鹏飞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