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巴西救援人员找到31具遗体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18日 13:25 来源:新华网

专题:巴西A320客机坠毁

    新华网巴西利亚7月17日电(记者陈威华 赵焱)巴西圣保罗失事客机救援人员17日深夜说,救援人员目前已从被客机撞击的塔姆航空公司仓库大楼中找到31具遇难者的遗体,其中可能包括机上的乘客。

    圣保罗急救中心现场救援小组负责人道格拉斯·费拉里说,这些遇难者中有25人可能是仓库大楼的工作人员,另外6人可能是机上乘客。他说,从事故现场的情况来看,客机上存在幸存者的希望非常小。

    失事的客机为巴西塔姆航空公司JJ3054班机。这架飞机于17日17时16分(北京时间18日4时16分)从巴西南部的阿雷格里港起飞,于18时45分(北京时间18日5时45分)抵达目的地圣保罗孔戈尼亚斯(前译康根尼亚斯)机场。由于当时圣保罗刚下过雨,机场地面比较湿滑,飞机在降落时偏离跑道,撞开机场的围墙之后,继续撞向附近的一个燃油站和塔姆航空公司的一处仓库后引发大火。

责编:张鹏飞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