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救援医生称已确认30具烧焦尸体身份(图)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18日 11: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巴西A320客机坠毁

人们焦急等待亲人的消息。

乘客亲属要求航空公司职员发布信息。

  中新网7月18日电 综合报道,巴西一架载有176人的空客A320飞机当地时间17日在圣保罗康根尼亚斯机场着陆时坠毁,可能造成超过200人死亡。

  圣保罗停尸房专车将遇难者尸体运离出事地,一名在现场帮助救援的医生表示,目前已经确认了30个遇难者的身份。医生说:“我们一个医生组和一个专门负责辨尸的小组在现场,对比照片进行初步的辨认。我们已经核实了30具烧焦尸体的身份。”

  据悉,发生事故的康根尼亚斯机场位于圣保罗市中心南区,座落在圣保罗人口密集的市区内,是巴西最繁忙的机场之一。如今,康根尼亚斯机场飞出的主要为地方和短距离国内航班。(毕远)

责编:张鹏飞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