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伦敦05年7/21爆炸案4人被裁定犯阴谋策划谋杀罪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10日 08: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伦敦7月10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9日报道,伦敦的一家法庭判决,4名男子在2005年7月21日的一次未遂炸弹袭击案中犯有阴谋策划谋杀罪。

  这4名男子分别是29岁的穆克塔尔?萨伊德?伊卜拉欣,26岁的亚辛?奥马尔,25岁的拉姆齐?默罕默德,以及28岁的胡赛因?奥斯曼。

  两年前,在伦敦的公共交通线路上发生一系列炸弹袭击导致52人死亡后,这4人企图再次在火车和汽车上引爆炸弹。伦敦伍利奇高等刑事法庭裁决这4人犯有谋杀罪。该案的陪审团还在考虑其他2名被告的判决。所有6名涉案被告均说,未能爆炸的炸弹是他们造的假炸弹,目的只是为了抗议伊拉克战争。

  2005年7月21日,包括伦敦西城繁忙地铁站牧丛站(Shepherd's Bush)在内的几处地方发生小规模爆炸或爆炸未遂事件。此案4名被告在事发后不久被逮捕,他们被指控预谋谋杀和阴谋制造爆炸事件罪。

责编:赵旋璇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