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美评出十大遭诅咒家族 李小龙家族“占据”榜尾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6月13日 15:39 来源:北京晚报

     
    [内容速览]美国某媒体评选出十大遭诅咒的家族,据报道,财富、丑闻、不当收入、遗传、傲慢甚至预言都会成为一个家族遭诅咒的原因。

   美国某媒体评选出十大遭诅咒的家族,在这些家族中,几乎每隔一段时间就会传出丑闻或是不幸事件。排在榜首的是最具悲剧色彩的肯尼迪家族。据报道,财富、丑闻、不当收入、遗传、傲慢甚至预言都会成为一个家族遭诅咒的原因。

1 肯尼迪家族

肯尼迪

家族为意外死亡的迈克尔·肯尼迪举行葬礼

    作为曾经显赫的全美第一家族,肯尼迪家族厄运不断。从约翰·F·肯尼迪被暗杀开始,各种各样的事件使一个个肯尼迪家族的成员走向了死亡。有些出于意外,有些死于谋杀,有些仅仅是由于疏忽、傲慢或举止不当。

    最新的悲剧是2006年,国会议员帕特里克·肯尼迪因大量服用镇静药而撞车,其父泰德·肯尼迪也在一次飞机事故中死里逃生。

2 凡·埃里克家族

    弗里兹·凡·埃里克是位成功的摔跤选手,妻子共为他生育了六个儿子,然而不幸总是缠绕着这些爱好摔跤的孩子:长子7岁时意外死亡;第三子、第四子因吸毒过量而死;第五子死于过量服用镇定药物;第六子患抑郁症自杀。

3 海明威家族

海明威

    严重的抑郁症总是缠绕着这个家族。就在欧内斯特·海明威刚刚开始其文学生涯时,父亲就自杀身亡。之后的日子里,海明威先后赢得了诺贝尔奖和普利策奖,但这些都无法阻止他在62岁那年吞枪自尽。

    五年之后,他的妹妹厄休拉由于身患癌症和抑郁症,服药自杀;在此十六年之后,欧内斯特唯一的兄弟莱斯特在得知自己因患糖尿病需要截肢后又举枪自尽;再过十年之后,海明威的侄女、35岁的玛尔戈也因抑郁症服药过量而死。

4 罗曼诺夫家族

    在祖父被暗杀13年之后,年轻的尼古拉斯二世成为俄国沙皇。他的妻子亚历山德拉遗传了祖母维多利亚女王的基因变异,而前者又将此遗传给了儿子、等待继位的王子阿列克谢,导致后者身患血友病。急于治愈儿子的亚历山德拉情急之下求助于广受争议的神秘主义者拉斯普丁。拉斯普丁预言,罗曼诺夫王朝将在他自己死后一年走到尽头。对这一预言深信不疑的贵族因此谋杀了他,两个月后,罗曼王朝长达三百多年的统治被推翻。

5 尼赫鲁-甘地家族

英迪拉

    印度1947年独立后迎来了一个新的政治王朝,帕特里克·尼赫鲁成为印度首任总理,并且鼓励女儿英迪拉开始从政。

    英迪拉在1966年至1977年出任印度总理,并且于1980年再度当选。她曾一度着力培养其小儿子塞恩杰继承自己的事业,然而就在她再次当选不久,塞恩杰就死于一起坠机事故。四年之后,英迪拉被保镖杀害。

1/2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