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诺贝尔不到三百字遗书展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6月12日 15:23 来源:CCTV.com

专题:CCTV.com新闻——独家视线

    CCTV.com消息(中国新闻12点):

    到瑞典旅游,首都斯德哥尔摩是必到的地方。斯德哥尔摩有“北欧水城”之称,城市湖海相连,格式桥梁就有50多座。瑞典国王的王宫、老城区商店街道、诺贝尔博物馆都是到瑞典旅游不错的去处。

    这是博物馆展出的诺贝尔不到300字的遗书。这些是诺贝尔奖奖章和证书。如今每年12月10日,在梅拉伦湖边上古老的市政厅都会举行盛大的诺贝尔奖颁奖晚宴。

    瑞典有六分之一的国土在北极圈内,夏季有极昼;冬季有极夜现象,自然景观独特。瑞典人冬季经历漫长的寒冷和黑夜,每天只有几小时的日照;而明媚的夏季,对瑞典人就十分珍贵。每年六月,瑞典人都会获得一个月带薪的假期,这个季节也是北欧之旅最好的季节。北欧风情游,北欧时尚文化之旅、斯堪的纳维亚峡湾游是目前旅游部门力推的线路。

    为方便中瑞旅客往来,瑞典的北欧航空已开通了斯德哥尔摩直飞北京的航班,每周4班。航空公司还专门聘请中国空乘,方便中国客人。

责编:严晋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