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建筑元素走进今夏泳装设计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6月11日 16:59 来源:CCTV.com

专题:CCTV.com新闻——独家视线

    CCTV.com消息(国际时讯):

    设计师伦尼· 尼迈尔的发布会无疑是里约时装周开幕以来,人气最旺的一场,不仅有多位名模为她走秀,还吸引了1500多名观众前来捧场。

    设计师尼迈尔还表示,西班牙著名画家米罗的许多作品,是她这一季时装设计灵感的主要来源。米罗是著名的抽象艺术和超现实主义梦幻风格的代表人物。设计师尼迈尔根据米罗的代表作《狂犬吠月》设计了一组以白色为底色,不规则彩色几何形状印花为主题的泳装,令现场观众大为赞赏。

    此外,一些由彩色方块形状组成的泳装,或是带有马赛克风格图案的泳装,显然是设计师从建筑和装修设计上借来的元素。

    大胆的想象、充满梦幻的设计、别出心裁的组合——伦尼· 尼迈尔的发布会赢得了广泛的肯定,当她出场谢幕时,现场观众纷纷起立掌声,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责编:严晋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