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宝莱坞《傻瓜夺宝记》抢鲜看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6月11日 16:55 来源:CCTV.com

专题:CCTV.com新闻——独家视线

    CCTV.com消息(国际时讯):

    今天的影坛速递,我们要向大家推荐一部刚刚在印度上映的宝莱坞新片《傻瓜夺宝记》,听到这个电影的名字,您应该已经猜出来了吧,这是一部轻松搞笑的喜剧片,应该会给您的周末时光带来不少欢乐。

    这样的情节看起来是不是有些似曾相识呢?的确这部宝莱坞新片《傻瓜夺宝记》的内容和去年中国的热门影片《疯狂的石头》有些相似。该片讲述了几个自作聪明的小偷同时瞄准了一颗极其珍贵的蓝色钻石,最后却成了一场相互追逐的闹剧,同时一些好莱坞的著名漫画主角例如蝙蝠侠、超人和蜘蛛侠等等,都成了影片的恶搞对象。——这也和《疯狂的石头》有异曲同工之处。

    《傻瓜夺宝记》是导演艾哈迈德·汉的第二部作品,艾哈迈德·汉原本是宝莱坞一位著名的舞蹈编排师,投身导演行业的他,当然不会放弃他的强项,因此本片的歌舞片断都非常出彩。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制作《傻瓜夺宝记》的宣传片花,电影公司花费了400万卢比,约合10万美元,这也创下了宝莱坞电影宣传费用的纪录。

    但面对强大的宣传攻势,印度本土观众对这部影片的评价又如何呢?

    不过,面对观众的平淡反映,电影制作方似乎并不为收入担心,因为本片上映短短几天里,其电影原声带的销量已经登上了印度流行音乐排行榜的冠军,而大多数宝莱坞影片的衍生产品的销售收入远远要比电影票房更加可观。

责编:严晋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