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豪门女希尔顿提前出狱惹是非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6月08日 16:14 来源:CCTV.com

专题:CCTV.com新闻——独家视线

    CCTV.com消息(新闻30分):

    由于健康原因,美国酒店业巨头希尔顿的孙女帕里斯· 希尔顿7号被洛杉矶警方提前释放出狱。对于警方的做法,当地居民感到吃惊,认为如果换作普通百姓这种事情是不会发生的。

    加利福尼亚州州长发言人当天表示,希尔顿因健康原因提前出狱,但他没有透露更多细节。按照加州法律,像希尔顿这种45天刑期,最少也要在监狱度过23天,而且前提是表现良好。

    目前希尔顿已返回她在好莱坞的豪宅。接下来,她将被软禁在家中40天,以完成剩余的刑期。

    对于加州警方的做法,当地一位电台主持人认为,如果希尔顿是一名白人矿工或是黑人歌手的女儿,这种事情是不会发生的。一些美国民众对此也感到吃惊。

    希尔顿去年9月因酒后驾驶被判3年缓刑。今年1月,她被警方发现无照驾驶,2月又被发现不开车灯驾驶并超速。由于违反缓刑规定,洛杉矶法院5月判处她入狱45天。希尔顿于本月4号入狱服刑。

    舆论认为,一些被美国年轻人视为偶像的明星最近屡屡违法、丑态百出,引发了公众对“坏女孩文化”负面效应的担心 。

责编:严晋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