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非洲开发银行集团理事会年会16日开幕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16日 07:00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首先来看看今天有哪些即将发生的事情值得我们关注。

    1、2007年非洲开发银行集团理事会年会今天开幕

    2007年非洲开发银行集团理事会年会今天将在上海开幕,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将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讲话。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8:40开始直播本次会议的开幕式。

    2、法国总统权力交接仪式今天举行

    法国新任总统萨科齐与任满总统希拉克的权力交接仪式将在今天举行。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下午5点开始对法国总统权力交接仪式进行直播报道。

    3、第60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今天开幕

    第60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今天将在法国海滨城市戛纳开幕。本届电影节“9位电影人跳起来”的海报设计蕴涵了戛纳电影节依然充满活力、面向未来之意。中国香港导演王家卫位列其中。

    4、两场国字号热身赛 国奥对阵乌拉圭 国足对阵泰国

    由朱广沪和杜伊所率领的两支国字号球队今天将分别迎来各自的热身赛。中国国家队将客场迎战泰国队,中国国奥队将在贵阳迎来与乌拉圭国奥队的热身赛。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分别直播这两场比赛。

责编:尹强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