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巴勒斯坦联合政府内政部长辞职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14日 23:07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另外,这两天的冲突也导致了巴勒斯坦民族联合政府内政部长卡瓦斯迈的辞职。14号,哈尼亚总理接受了卡瓦斯迈递交的辞呈。

    卡瓦斯迈在加沙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解释他辞职的原因。

    巴勒斯坦联合政府内政部长卡瓦斯迈:总理告诉我实施安全计划还要等待一个月,到这个月底所有事情都将解决,但我认为在当前形势下,一个月的时间太长了,你们都看到了现在加沙发生的事情,

    我们一天都不能再等了。

    巴联合政府发言人当天证实了卡瓦斯迈辞职的消息,并表示哈尼亚总理将暂时代理内政部长一职。

    据报道,卡瓦斯迈早在两周前便向哈尼亚递交辞呈,以抗议哈马斯与法塔赫在内部安全事务方面互不合作,以及两派武装人员之间难以休止的暴力冲突。但他的辞呈当时未被哈尼亚接受。

    分析人士指出,作为内政部长,卡瓦斯迈负责监督安全部门,但不属于哈马斯和法塔赫两大派别的卡瓦斯迈却没有掌握安全部队的实际控制权。

责编:肖金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