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肯航失事客机可能没有幸存者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07日 22:30 来源:CCTV.com
专题:肯尼亚波音737-800飞机坠毁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肯尼亚和喀麦隆方面7号都证实,双方的搜救人员已进入肯尼亚航空公司波音737-800型客机失事现场,展开清理工作。但依照现场情况判断,发现幸存者的可能性几乎不存在。

    肯尼亚政府发言人穆图阿证实,失事客机的残骸已在喀麦隆杜阿拉机场东南约20公里处的一片红树林沼泽地中发现。现场一片狼藉,飞机碎片七零八落。6号晚抵达的几十名搜救人员没有发现任何幸存者。7号白天,救援队继续搜索,希望能够发现残骸主体,以便找出失事原因。

    肯尼亚航空公司当天也表示,公司已经派出一个26人的技术支援小组前往杜阿拉协助搜救,而另外一个14人专家小组也即将启程,他们将在杜阿拉机场建立一个危机应急中心调查事故原因。

    这架客机5号凌晨失事,机上载有114人,包括5名中国乘客。令人疑惑的是,失事后客机仅仅发出一次求救信号,而在通常情况下,机上的自动报警装置应该会在两天内连续发出信号。对此,肯航一名发言人解释说,电池耗尽可能是原因之一。

责编:尹强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