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比尔·盖茨接受央视专访流露内心情感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21日 21:46 来源:CCTV.com
专题:CCTV新闻【高端访问】
专题:博鳌亚洲论坛2007年年会

    CCTV.com消息(记者武林博鳌报道):

    “他是一个有些‘大男孩’的美国人”,央视《高端访问》主持人水均益如此描述今天接受他专访的微软董事长比尔·盖茨。21日上午,比尔·盖茨出席了博鳌亚洲论坛开幕式并发表演讲。据了解,盖茨先生这次来博鳌很低调,将媒体围堵挡在了门外,《高端访问》争取到了唯一的媒体专访机会。

    专访结束后,央视国际记者在第一时间采访了水均益。他有些兴奋的表示,“我觉得今天的采访应该是很成功的一次”。水均益曾在1999年和2001年采访过比尔·盖茨。对于今天的第三度接触,水均益说,前两次的采访新闻性比较强,而在这次30分钟的专访中,比较全面的展示了比尔·盖茨很少在媒体前流露的内心情感,以及富有性情的个人表白。比如说,“他的这一生是怎么走过来的,他对于失败、挫折怎么看待,他对于财富如何理解等。”

    据悉,专访结束后,微软公司的人也说难得见盖茨先生在媒体面前这么放松、随意和透彻。他正面谈了2008年将退出微软日常管理的态度、慈善基金会的规划,而且对于中国的经济也侃谈了一番他的见解。

    《高端访问》水均益专访比尔·盖茨的节目将在4月29日18:15 CCTV1中播出,央视国际记者还将陆续报道一些访谈细节。

  4月29日18点15分,水均益将在央视国际网站,与网友边看边聊《高端访问》,“男人的视角、名人的视角”,欢迎与水均益共同点评全球首富比尔·盖茨。 >>进入灌水

责编:魏宇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