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哀悼枪击案遇难者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18日 23:32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专题:美国史上最惨校园枪击案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17号举行仪式,悼念16号校园枪击事件中的32位遇难者。

    枪击事件发生后,弗吉尼亚理工大学一直笼罩在悲伤的气氛中。17号,数千名学校师生、美国总统布什及有关政府官员参加了悼念活动。

    美国总统布什:对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来说这是悲痛的一天,对全美国来说也是悲痛的一天,我们来到这里表达对死难者的同情。  

    16号的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枪击案中有32位师生遇难,17人受伤,凶手自杀身亡。经确认,犯罪嫌疑人是该校英语专业4年级的韩国籍学生赵承辉。

    韩国总统卢武铉在得知枪击事件后表示“难以置信”,希望受伤者能早日痊愈,并对死者表示哀悼。韩国外交通商部已经召开紧急会议,商讨有关对策。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麦科马克17号表示,尽管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发生了重大命案,但这不应影响外国学生继续来美国学习。

    而在枪击案发生后,美国一些主张严格枪支管制的团体纷纷呼吁政府以此为鉴,加强枪支管理,限制枪支使用。白宫发言人佩里诺则表示,这一枪击事件不会改变布什政府对于枪支管理的立场。

责编:肖金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