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美韩代表团团长提前抵京讨论工作组事宜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15日 08:27 来源:CCTV.com
专题:朝核问题
进入[新闻60分]>>

  CCTV.com消息(新闻60分):另外,根据前方记者的了解,抵达北京后,美韩代表团将主要参加工作组的磋商工作。

  希尔抵京后对记者直言,他这次是为了工作组会议来到北京,还有可能在15号会见刚结束两天朝鲜之行的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巴拉迪。

  六方会淡美国代表团团长 希尔:我想巴拉迪(访朝)是一个很好的信号,但是我们还得听听他怎么说。我想我会参加朝鲜半岛无核化工作组,东北亚和平与安全机制工作组的磋商,还有六方会谈。

  千英宇会在15号和其他打算向朝鲜提供经济和能源援助的国家进行磋商。他说,第六轮六方会谈的目标不是要取得突破性进展或者签署重要协议。

  六方会谈韩国代表团团长 千英宇:本轮六方会谈将对919共同声明和213协议的履行进行磋商,并为迅速达到起步阶段的目标之后,如何(向朝鲜)提供能源援助进行磋商。

  外界猜测,六方会谈日本、朝鲜、俄罗斯代表团也会在这几天抵达北京,先进行工作组会议。

  在第五轮六方会谈上,各方同意将有5个工作小组解决具体问题。朝韩已经就经济问题进行了磋商,朝美、朝日也已经分别进行了双边关系正常化工作组的会谈。

  记者 王梦:按照中方的说法,所有工作组的行动都将在3月19号之前得出结果,而在第六轮六方会谈上,各方会听取工作组的报告,并确定下一阶段的行动。

责编:张兰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