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巴拉迪:朝已经做好关闭宁边核设施的准备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15日 08:23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60分]>>
专题:朝核问题

  CCTV.com消息(新闻60分):结束对朝鲜的两天访问之后,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巴拉迪14日返回北京。巴拉迪在记者会上表示,朝方表态将与国际原子能机构全面合作,并会全面履行在《2·13共同文件》中作出的承诺。

  访朝期间,巴拉迪分别与朝鲜副外相金仲千、朝鲜国际原子能总局局长李济善举行了会谈。双方讨论了朝鲜与国际原子能机构正常化的问题,朝方向巴拉迪表示,将与国际原子能机构进行全面的合作。

  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 巴拉迪:如果说朝鲜关闭宁边核设施是第一阶段,第二阶段就是什么时候,来处理朝鲜所有的核项目、核设施以及铀浓缩活动。

  巴拉迪表示,重返国际原子能机构对朝鲜是有益的,国际原子能机构将继续与朝鲜进行沟通,但朝核问题的解决将是一个渐进和复杂的过程。

  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 巴拉迪:朝鲜希望金融制裁问题能够得到解决,朝鲜已经准备好关闭宁边的核设施,并允许国际原子能机构安装监视器,前提是美国解除对朝鲜的金融制裁。

责编:张兰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