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加拿大障碍滑冰赛热闹开赛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05日 19:33 来源:
进入[媒体广场下午版]>>

     

    CCTV.com消息(媒体广场):3号,2007年障碍滑冰比赛在加拿大魁北克鸣锣开赛了。参加这项比赛的选手不但要有高超的技艺和足够的勇气,还要不怕摔跤,一起去看看。

    这条蜿蜒崎岖的白色赛道就是当天的比赛场地,7万5千多名观众把这条人造赛道围得水泄不通。哨声一响,全副武装的选手们出发了。

    尽管这条赛道只有500米长,但是途中的艰险只有参赛者才能体会:绕过弯道、接连躲过障碍物、紧接着就要冲下45度的斜坡,摔倒那是在所难免的。经过这么多关卡,最先冲到终点的就是获胜者。

    要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应付这么多障碍没点真功夫可不行,这不,今年前来参赛的120多位选手全部都是体能优越,冰上技术过硬的加拿大冰上曲棍球运动高手。几轮淘汰后,只有69人进入决赛。最终,凯文·奥尔森技压群雄获得了本届比赛的冠军。

责编:肖金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