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日本皇室出“辣妹” 喜欢染发爱上年小可爱男生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2月03日 05:02 来源:

    中新网2月3日电 香港《大公报》援引海外媒体消息称,严谨的日本皇室也出现超现代感的新新人类!日本《周刊文春》报道,已故宪仁亲王高圆宫(昭和天皇弟弟的三男)的二十岁长女承子在网上大方公开英国留学私生活,真情流露地谈论儿女私情,口气不输时下辣妹,她还说,要不是怕父母反对,真想在胸前刺只壁虎!

    《周刊文春》指出,承子在日本的MIXI会员制的社群网站上拥有自己的网站,从刊登的相片中很容易认出她应该就是日本女皇族承子。承子在个人资料中用“T.Tsugu”之名写着,现年二十岁,目前住在英国,生日三月八日,出生东京都港区,就读英国爱丁堡大学,公开信息与承子一模一样。

    T.Tsugu在网站写着,她是二十岁的嘻哈(hip-hop)舞者,跟友人共组舞群,在公开的手机和计算机网站上都有这个舞群的介绍,且是全球都可自由浏览的网站。

    喜欢年小可爱男生

    《周刊文春》指出,承子在手机网站甚至大方写出:“本名承子(Tsuguko),有两个妹妹,喜欢的异性典型是比自己年纪小的可爱男生,目前的男友,三角关系(应该说四角关系)刚落幕。波澜万丈(假的啦)。”

    在计算机网站上还公开相簿,里面有几张承子跟朋友的合照,看起来像是俏皮的大头贴。有一部分像是承子在高中时写的“女子高校生自问自答”,中间还掺杂着星星符号,“你有染发吗?有的,现在是蓝黑色,看起来全黑”。“男人的性感为何?让我畅所欲言,瘦但有肌肉的人不是很性感吗?还有穿高中生制服,衬衫最上面的两颗扣子不扣,还要戴银项链!”

    在网站的日记中则写着英国留学的点点滴滴,“朋友之间都疯着交男朋友”,“第一次在现场看脱衣舞,真恶心”,“今天考社会心理学,绝对不及格”。还写出连续上俱乐部玩三天的心得,“本次的教训一,不要混酒喝;二,要知道自己的限度;三,不要在自己的住处开派对”,“喜欢的人是Gay…,我完了”,“今天被二个男生把,我对大三岁以上的男生没兴趣呀!”“要是父母不反对,我真想在胸前刺上壁虎的刺青……保证会被断绝亲子关系(笑)”。

    宫内厅表示不知情

    《周刊文春》采访了承子周边的同学等,认为这些网站应该是承子本人所写,便从网上直接写信问承子,承子也立刻回信说,这是自己在高中时制作的网站,当时是为了跟同学交流。《周刊文春》又向宫内厅询问时,宫内厅表示不知情,但是从那之后,这些网站的内容几乎都被删除了。

    承子的父亲宪仁亲王高圆宫于○二年打壁球时突然过世,留下久子妃带着三个女儿,家中的开销都由“皇族费”支出。当年是高中生的承子染着茶色的头发出席宪仁亲王的葬礼,也曾引起一时的骚动。《周刊文春》还指出,不知道承子日记上写的事是否都是真的,有很多事实在无法跟女性皇族端庄严谨的言行举止联想在一起,所以不便公开太多。

责编:复苏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