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伊拉克军队与武装人员街头激战 50人死亡[组图]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0日 20:38 来源:
专题:关注伊拉克

    1月9日,伊拉克军队与不明身份的武装人员交火后,巴格达海法大街地区冒出浓烟。

    伊拉克军队当天在巴格达市中心与武装人员交火,打死50名武装人员,俘虏21人,并缴获了大量武器和自制炸弹。 新华社/法新

    1月9日,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市中心的一家医院门前,一名保安站在死者尸体旁。

    伊拉克军队当天在巴格达市中心与不明身份的武装人员交火,打死50名武装人员,俘虏21人,并缴获了大量武器和自制炸弹。 新华社/法新

    1月9日,伊拉克士兵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的海法大街地区执行任务。

    伊拉克军队当天在巴格达市中心与不明身份的武装人员交火,打死50名武装人员,俘虏21人,并缴获了大量武器和自制炸弹。 新华社/法新

    新华网巴格达1月9日电(记者闫?岩 张伟)伊拉克军队9日在巴格达市中心与武装人员交火,打死50名武装人员,俘虏21人,并缴获了大量武器和自制炸弹。

    伊拉克国家电视台9日报道说,当天凌晨,伊拉克安全部队在暴力事件频发的巴格达海法大街地区发动突袭行动,随后与不明身份的武装人员激烈交火。在遭到轻武器、肩扛式火箭弹和迫击炮的攻击后,伊军被迫向美军寻求空中和地面支援。

    在离事发地不到两公里的地方,迫击炮弹爆炸声和密集的重机枪声清晰可辨。记者看到美军4架直升机在市中心底格里斯河两岸区域低空盘旋,两架战斗机在高空飞行。

    另外,伊拉克国家电台和伊国防部的消息说,政府军当天在突袭行动中俘虏的武装人员中有不少是非伊拉克籍的外国人。

    目前,巴格达局势依然混乱。伊拉克总理马利基6日说,伊拉克安全部队将在美军支持下在巴格达实施一项新安全计划,打击所有派别的非法武装组织。据伊拉克官员说,新安全计划包括逐一搜查各个社区和增派军队等。

1/2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