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施瓦辛格度圣诞意外挂彩 滑雪摔断大腿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4日 14:33 来源: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的办公厅副主任亚当·曼德尔森12月23日称,施瓦辛格在位于爱达荷州的滑雪胜地太阳谷与家人滑雪时不幸摔断大腿。

  据美国媒体报道,现年59岁的施瓦辛格23日上午滑雪时摔倒,后被送到当地的医院接受X光检查并被诊断为右大腿骨骨折;施瓦辛格将在返回洛杉矶后接受修复手术,但目前他还在位于阳光谷的家中休息并打算在那里度过圣诞节。施瓦辛格此次受伤应该不是有人故意所为。

  这是施瓦辛格在近一年多来第二次入院了,去年12月他因心跳过快在加利福尼亚大学医院接受了几个小时的治疗。

  阳光谷是许多名人青睐的滑雪胜地,其中还有一条难度颇高的雪道是以“阿诺德”的名字命名。不过我们不知道施瓦辛格是否在这条雪道上摔断了腿。

责编:肖金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