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伊朗一架军用飞机坠毁至少36人死亡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27日 22:54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伊朗一架安东诺夫-74型军用飞机今天(27日)在德黑兰坠毁,导致机上的伊朗革命卫队成员和机组人员至少36人死亡。

    目前,关于这次空难发生的细节和最终的死亡人数都还没有确定。

    伊朗国家电视台援引伊朗革命卫队的一份声明说,这架属于伊朗革命卫队的飞机当天计划飞往伊朗南部城市设拉子执行例行军事任务,但从德黑兰城西的麦赫拉巴德国际机场起飞后不久坠毁。除造成36人死亡外,还有2人受伤。

    但伊朗学生通讯社的报道说,当地一名警员称,事发时飞机还没有离开跑道,飞机的一个引擎由于技术故障失灵,并在滑行中失控转向,最终飞机在撞上了一个障碍物后发生爆炸,造成39人死亡。目前,专家们已经找到了飞机上的黑匣子,并已开始对其进行检测。

伊朗一架军用飞机坠毁至少36人死亡
伊朗一军用飞机在德黑兰机场坠毁 机上38人死亡

责编:唐昊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