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巴基斯坦举行纪念活动悼念地震遇难者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08日 21:57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8号是南亚大地震发生一周年的日子。大地震主要受灾国巴基斯坦举行了一系列悼念活动,追忆那些在地震中不幸遇难的人们。

    当时钟即将指向8号零点的时候,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举行的烛光守夜活动缓缓拉开序幕。地震遇难者的家属、朋友来到伊斯兰堡市中心一座大楼的废墟前。这座高楼曾是伊斯兰堡最豪华的公寓,一些人用毕生的积蓄在这里购买了房产,但一场地震将80多人埋在了地下,而幸存的人也永远失去了自己的家。

    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8号出席了在地震重灾区——巴控克什米尔首府穆扎法拉巴德举行的纪念仪式。当地时间上午8点52分,在去年地震发生的那一刻,警报声响起,参加纪念活动的1千多人共同默哀一分钟。

    穆沙拉夫随后发表讲话说,他说政府将继续努力为灾民提供必要的生活物资,在未来三年内完成灾区百分之八十的重建工作。他希望灾区民众能保持耐心。

责编:彭伟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