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巴西空军搜救人员抵达客机坠毁地点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01日 15:10 来源:CCTV.com
专题:巴西一架波音737客机坠毁
进入[新闻30分]>>

  

    CCTV.com消息(新闻30分):

    来看巴西客机失事的最新消息。巴西空军代表在当地时间9月30号晚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空军搜救人员已于当天下午抵达了失事波音737客机的坠毁地点。虽然目前还没有找到幸存者,但不会放弃搜救努力。

    巴西空军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客机失事地点的图像。从画面上可以看到,部分失事客机的残骸散落在丛林中,具体地点位于马托格罗索州距阿泽维多市200公里的一个印第安人部落附近。

    巴西空军司令部代表莱特将军说,客机坠毁在茂密的森林中,直升机在雷达引导下才找到它。但搜救人员根本无法顺绳梯直接下去,直升机只好飞到附近一块稍空旷的地方让两名专业搜救人员落地,他们再徒步穿行到坠机地点。此外,3名伞兵也空降到附近地面,砍伐出一片空地供直升机降落,以便展开救援工作。

    莱特说,从目前情况看,客机坠落后没有发生爆炸,但飞机残骸散布的范围很大。他还说,空军司令部将与民航局组成事故调查委员会,调查客机失事原因。

    此外,巴西总统卢拉已签署法令,决定全国为客机失事遇难者哀悼3天,并向遇难者家属表示慰问。

    此次失事的波音737-800型客机属于巴西戈尔航空公司。9月29号下午,客机在飞行途中突然从雷达屏幕上消失,后来被确认已失事坠毁。客机上共有149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如果不幸无人生还,那么这将是巴西迄今为止人员损失最为惨重的飞机失事事件。根据客机所属航空公司公布的乘客名单,失事客机上没有中国公民。

责编:赵巍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