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巴西坠毁客机机上人员全部遇难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01日 10:24 来源:
专题:巴西一架波音737客机坠毁

  中新网10月1日电 巴西总统卢拉9月30日表示,失事的巴西GOL航空公司的1907次航班上的乘客与乘务员共155人已经罹难。

  据法新社报道,卢拉总统的发言人安德列·辛格称,总统已收到这架从马瑙斯飞往巴西利亚的波音737客机上人员遇难的消息。

  但是,巴西军方和民航官员则称,他们还不能完全确定飞机上149名乘客与6名机组人员是否还有人幸存。如果机上人员无人生还,这将是巴西最严重的一次空难。

  安德列·辛格表示,卢拉总统已向遇难者家属表示哀悼,并宣布进行三天的国悼。

  当地时间9月29日下午16时48分(北京时间30日3点48分),巴西GOL航空公司一架载有155人的波音737-800型客机与一架小型商务机相撞后失踪。这架飞机原本应在巴西利亚暂作停留后飞往里约热内卢,预定在里约热内卢的降落时间是18时10分。

  9月30日,巴西亚马逊地区一名市长证实,该客机在亚马逊一个偏远农场坠毁,与其相撞的小飞机机翼受损但成功降落。

责编:杨洁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