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巴西失踪客机残骸已经找到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01日 09:34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60分]>>
专题:巴西一架波音737客机坠毁

CCTV.com消息(新闻60分):

  下面来关注巴西失踪客机的最新情况。经过一夜的搜寻,巴西空军9月30号上午在马托格罗索州找到了前一天失踪的巴西民航客机的残骸,搜救工作的负责人说,从搜寻人员在空中看到的失事现场情况来看,机上人员生还的希望很小。航空公司公布的失事客机乘客名单上没有中国公民。

据巴西环球电视台30日报道,30日天亮后,巴西空军派出8架飞机加紧搜寻工作,有200多人参与了搜寻行动。上午9点左右,巴西空军在距阿泽维多市200公里的一个印第安人部落附近发现了失事客机的残骸。

  巴西机场管理局局长卡洛斯·佩雷拉将军30日在记者会上说客机的残骸集中在一起,周围没有起火燃烧的痕迹。以他多年的经验分析,这架飞机是垂直落地的,因此机上人员难以生还。佩雷拉还说,由于飞机失事地点位于森林深处,难以进入,目前搜救队伍还没有到达失事地点。只有搜救人员到达现场后才能确定是否有人幸存。

  巴西戈尔航空公司的这架波音737-800客机29日下午与一架小型商务飞机碰撞后失踪,机上有149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戈尔航空公司成立于2001年,以低成本和低票价战略迅速打开市场,目前已成为巴西第二大航空公司。这家公司的飞机都比较新。失事的飞机9月12号才开始投入使用,仅飞行了200个小时。

责编:赵巍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