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巴西找到失踪波音客机 机上乘客情况不明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30日 22:19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专题:巴西一架波音737客机坠毁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巴西空军30日上午在马托格罗索州找到了29日失踪的巴西民航客机,机上人员的情况仍然不明。

    巴西戈尔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客机29号在飞越亚马孙丛林时与一架小型商务飞机发生碰撞后坠落,根据现场发现的情况,客机是垂直扎入地面的,说明乘客几乎没有生还的可能性。根据今天(30号)凌晨公布的乘客名单,失踪客机上没有中国人。

    失踪的客机当天从马瑙斯起飞,经停巴西利亚前往里约热内卢,在飞越帕拉州上空时与地面失去联系。

    出事的波音737-800客机是一架新飞机,9月12日刚投入使用,目前仅飞了2百个小时。与737客机相撞的小型商务飞机虽然机翼受损,但是已在亚马孙从林深处的卡钦布小镇着陆。小飞机的驾驶员说,他当时突然察觉到一个巨大的阴影压了过来,随后感到飞机受到碰撞。

    在巴西利亚和里约热内卢机场,失踪客机上乘客的亲属在焦急等待着消息。

    1989年,巴西曾有一架波音737-200客机在亚马孙森林迫降,40个小时后才被找到,机上的54人中有40人生还。

责编:彭伟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