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今天早知道:"亚特兰蒂斯"号推迟至7日发射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07日 07:54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长江、嘉陵江重庆段今日迎来洪峰

  受上游地区和本地降雨的影响,长江、嘉陵江重庆段今天将迎来大旱后的首次洪峰,江水水位也会大幅回升,将比昨天上涨4米左右。长江流域8月份降雨量较常年同期减少近5成,全江上下多处水文站点创下历史同期最低流量和水位纪录。

  我国产业安全数据今天扩容

  为了完善我国产业损害预警机制,商务部今天将扩容产业安全数据库,使监测行业从原来的汽车、化肥等5个行业扩大到10个重点产业,包括石油化工、机械、建材、纺织等,监测企业也将从原来的500家扩大到1万家,监测指标从27个扩大到142个。

  9月8日凌晨将发生月偏食

  9月8号凌晨将发生一次月偏食,在我国,月偏食发生的时间是北京时间8号2点05分,2点51分月亮的残缺面最大,整个月偏食过程将持续93分钟。本次月偏食又恰逢太阳系八颗行星之一的天王星合月,届时天王星与月亮的角距离将在2°左右,利用天文馆的望远镜可以很容易看到这颗遥远的行星。

  “亚特兰蒂斯”号航天飞机推迟至7日发射

  美国“亚特兰蒂斯”号航天飞机的发射时间再次推迟。据美国宇航局的消息说,工作人员在对航天飞机进行检查时,发现“亚特兰蒂斯”号的一个燃料电池存在安全隐患,美国宇航局决定将“亚特兰蒂斯”号的发射日期推迟一天,也就是美国东部时间7号中午。

责编:张兰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