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杀害选美小皇后的凶案嫌疑人被押送美国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21日 23:25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这两天,美国民众一直在关注一个人:他就是涉嫌杀害6岁的选美小皇后乔恩贝尼的男子约翰·马克·卡尔。20号,在泰国落网的卡尔被押送回了美国,他将面临着一级谋杀、绑架、对儿童实施性侵害等罪名的指控。这桩十年前的命案嫌疑人是如何露出马脚的呢?

    1996年圣诞节刚刚过去,选美小皇后乔恩贝尼被发现死在自己家的地下室里,发现尸体的正是她的父亲。小美后之死轰动了全美,但案件迟迟没有告破,小美后的父母也成了怀疑对象,并两次受到警方传讯。

    随着时间的流逝,这宗命案已经渐渐被人们淡忘。

    2002年,一直在关注这一案件的科罗拉多大学新闻学教授迈克尔·崔西接到了一个神秘的邮件,邮件发送者就是卡尔。卡尔明确表示,他对乔恩贝尼非常迷恋,而且两人关系非常亲近。2005年圣诞节前,卡尔给崔西发送了一首短诗,要崔西教授到乔恩贝尼的旧居前朗诵,这首诗的名字就是:乔恩贝尼,我的爱。

    今年5月,崔西教授将他与卡尔四年来的邮件都交给了检察官。于是警方决定逮捕卡尔。卡尔被逮捕时刚刚在泰国教了一天书。据泰国警方称,卡尔曾表示想在泰国做变性手术。

    虽然卡尔承认与乔恩贝尼之死有关,但检方认为,目前还有一些疑点有待澄清,因此还不能确认卡尔就是凶手,不过警方已经收集了3千份有关线索,包括DNA和指纹,卡尔是否是真凶,仍需要时间。

责编:唐昊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