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黎决定在南部部署士兵 以军认为值得研究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09日 00:36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专题:黎以爆发6年来最大规模冲突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黎以冲突8号进入第28天。黎巴嫩真主党武装和以色列军队的冲突造成的全部死亡人数已经超过千人。7号,黎巴嫩政府提出在黎南部部署政府军的建议,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8号表示,他对黎巴嫩政府提出的在黎南部部署政府军的建议很感兴趣,认为值得进一步研究。

  黎巴嫩政府7号决定,在以色列军队从黎巴嫩南部撤到黎以边界“蓝线”后,黎政府同意依靠联合国驻黎巴嫩南部维和部队的帮助在南部部署1万5千名政府军士兵。

  对此,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8号表示,他对这一建议很感兴趣,认为值得进一步研究。奥尔默特表示,对以方来说,以军越早撤出黎南部地区越好,尤其是在军事行动达到目的之后。但他同时表示,真主党必须解除武装。

  据报道,目前有1万多名以色列士兵与数百名黎巴嫩真主党武装人员在黎巴嫩南部交战。有分析认为,黎巴嫩政府在南部部署军队将可能有助于推动旨在解决黎以冲突的国际斡旋 。

责编:张兰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