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阿盟外长召开紧急会议 商议停火问题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07日 23:22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专题:黎以爆发6年来最大规模冲突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阿拉伯联盟国家的外长今天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召开紧急会议,就目前的黎以冲突以及停火问题进行讨论。

    当地时间7号上午,一些参加会议的阿盟外长相继抵达贝鲁特国际机场。上月13号,以色列袭击贝鲁特国际机场的跑道后,机场就停止了一切商业运输。

    埃及外长阿布盖特:我们完全支持黎巴嫩,并要求修改决议草案。

    黎巴嫩总理西尼乌拉在会上呼吁立即停火,并要求以军撤到“蓝线”之后。西尼乌拉还呼吁各国对黎巴嫩的重建提供帮助。

    另外,各国外长还在会上就美国和法国提出的有关黎以冲突的停火决议草案进行讨论。安理会中唯一的阿拉伯国家代表——卡塔尔就草案提出了几点修正意见,其中包括要求以色列在停火后,立即撤出黎巴嫩等 。

    另外,阿盟秘书长穆萨在会前透露说,与以色列有外交关系的阿拉伯国家还将在会上讨论是否召回在以色列的大使。

    不过,一些贝鲁特居民对于阿盟外长会议的召开并不报有太大希望。

    贝鲁特居民:我们并不指望其他的阿拉伯国家,不需要他们的援助或捐献,我们只希望他们能帮我们停火。

责编:唐昊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