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以军扩大在黎巴嫩南部的地面行动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01日 23:08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专题:黎以爆发6年来最大规模冲突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在以色列安全内阁作出决定,进一步扩大在黎巴嫩南部地区的地面军事行动之后,更多以军今天早晨开始进入黎巴嫩南部,与真主党武装发生激烈交火。

    据以色列官员透露,以军将开进到距离以黎边境30公里的利塔尼河,并将在那里驻扎数周,直到多国部队进入。来自以军的消息说,以军当天在黎巴嫩南部的三个村庄与真主党武装发生激烈交火,3名以军士兵和20名真主党武装人员丧生。

    7月31号晚,以色列安全内阁会议决定:以军地面部队继续在黎南部地区扩大行动,以加强对当地真主党武装势力的军事打击力度。 

    以色列《国土报》8月1日发表分析文章称,以军扩大地面行动规模的目的是营造“获胜”的感觉,不想让世人认为它在这场冲突中与黎真主党武装“战平”。

责编:唐昊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