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2008年奥运赛程公布 女子举重有望出首金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09日 23:24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北京奥组委近日公布了2008年奥运会最新比赛赛程,根据这份赛程,首枚金牌将极有可能在女子举重项目上产生。

    在2008年8月8日开幕式后的第一个比赛日,共将产生7枚金牌,其中上午10点开始的女子举重项目预计在中午12点结束,而最早开始的射击项目由于比赛持续时间较长,预计下午1点半左右结束,这也意味着北京奥运会第一金将产生于女子举重项目。本次公布的赛程表还显示,中国体育代表团每天都有金牌争夺战。按照国际惯例,所有主办方在不违反基本原则的前提下,都有权编排一个有利于本国代表团的赛程表。

    奥运会竞赛日程分为每日竞赛日程、单元竞赛日程和小项竞赛日程。目前北京奥组委官方网站上公布的是单元竞赛日程。近期北京奥组委还将就2008年奥运会的小项竞赛日程与国际奥委会进行磋商讨论,完整的竞赛日程表将要等到今年8月才会最终确定。

责编:彭伟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