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今天早知道:世界近台魔术大师北京展演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31日 09:14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全国人大常委会今天表决多部法律案

  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今天将在京闭幕,反洗钱法草案、农民专业合作社法草案、关于修改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的决定草案、关于修改人民法院组织法的决定草案等多部法律案,有望在会上表决通过。

  第三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今天将在南宁开幕

  第三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今天将在广西南宁开幕。本次博览会共有国内外2095家企业和机构参加,共申请展位4269个,参展企业主要集中在工程机械、食品加工、包装机械等行业。

  2007年硕士研究生网上报名今晚结束

  从10月10号开始的200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将于今天晚上10点整结束,逾期将不再进行补报,也不能再修改报名信息。网上报名结束后,所有考生还必须进行现场确认,时间为11月10号到14号。

  上海400多种药品最高零售价今起下调

  从今天起,上海478种药品最高零售价将下调,平均降幅达14%,其中500元以上的高价药降幅普遍较大。这是继今年6月和8月降低1200多个规格的药品价格后,上海药品年内第三次降价。

  第六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今天开展

  今天,第六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将在广东珠海开展,各参展商都带来了他们的最新航天产品。今天,俄罗斯“勇士”队、英国“金梦”队将在珠海上空进行特技飞行表演。我国自主研制的小鹰500直9直升机、新舟60支线客机也将进行飞行表演。请观众朋友留意收看我们

  世界著名近台魔术大师今天北京展演

  为庆贺北京获得2009年世界魔术大会举办权,世界著名近台魔术大师今天将在北京北展剧场公演,这些魔术大师分别是:世界魔术界顶级“牌王”——瑞典的雷纳德·格林、“钱币之王”——美国的阿芒多·鲁塞欧和荷兰的丹·拉菲。

  女排世锦赛今天揭幕 中国队首战阿塞拜疆队

  2006女排世锦赛今天将在日本开赛,身处B组的中国队将在下午5点对战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阿塞拜疆队,我台体育频道将进行现场直播。

责编:张兰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