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今天早知道:中国国奥 VS 日本国奥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5日 08:27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法国总统希拉克今天访华

  应国家主席胡锦涛的邀请,法国总统希拉克从今天起到28号将对我国进行国事访问。这是希拉克担任法国总统以来对我国进行的第四次正式访问,我国也成为他进行国事访问最多的国家。

  第100届广交会第二期今起在广州举办

  从今天起到本月30号,第100届广交会第二期继续在广州分两个展馆同时举行,其中流花路展馆展出礼品类商品,琶洲展馆展出日用消费品类商品,参展企业共有6492家。本月20号结束的广交会第一期创下了近222亿美元的成交额。

  商务部今天将公布百货店分等定级规定

  商务部今天将公布百货店分等定级规定,今后百货店将从消费者满意度、场地设施以及商业信用等方面被评定为达标级和金鼎级两大类,商务部今天还将公布首批9个试点城市的35个金鼎级和223家达标级百货店。

  第十五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今天在杭州开幕

  第十五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今天将在杭州开幕,电影节将评出第28届大众电影百花奖。这将是自去年金鸡百花分家之后,颁出的第一个百花奖。今年的百花奖首次向港、台演员敞开大门。成龙、刘德华、周星驰等人成为首批入围百花奖的港台演员。

  中国国奥 VS 日本国奥

  今天晚上,中国国奥足球队将在日本东京与日本国奥队进行一场友谊赛。刚刚到任的中国国奥队主教练杜伊科维奇和前主教练贾秀全都将督战这场比赛,但教练的职责将由贾秀全行使。我台体育频道将从18点开始现场直播这场比赛。

责编:张兰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