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中国羽毛球公开赛蔡?付海峰晋级男双四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0日 23:30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2006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今天下午在广州进行了男女双打的四分之一决赛。

    我们看到的这场比赛在两对中国选手之间进行,由身穿深色球衣得蔡?、付海峰对阵张伟、孙君杰。作为世锦赛冠军的蔡?、付海峰在技术上和经验上都高出小师弟一筹,但比赛的进程并没有呈现一边倒的局面。由于双方对彼此的球路都很熟悉,所以比赛一开始就进行的紧张激烈,比分一直咬的很紧。但凭借更强的实力,蔡?、付海峰以21比17先下一城。第二局蔡?、付海峰却表现的部尽如人意,想迅速结束比赛的心态让他们不断的出现失误,张伟、孙君杰以21比9扳回一局。关键的决胜局,蔡?、付海峰凭借良好的网前技术和丰富的大赛经验,最终以21:15拿下了第三局,总比分2比1 晋级四强。

    另一对中国组合徐晨、夏煊泽则以18比21和13比21不敌印尼的马基斯、亨德拉,遗憾出局。

    女双方面。中国选手全面告捷。杨维、张洁雯,张丹、赵婷婷和魏轶力、张亚雯均战胜对手跻身四强。

责编:彭伟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