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今天早知道:“海王星合月”今天出现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03日 09:33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海王星合月”今天出现,“海王星合月”时正值下午3点,要到晚上7点夜幕降临后才可见到。此时,海王星在上,月亮在下,二者相距5度左右。天文爱好者凭借10-15厘米左右的小型天文望远镜就能观赏到淡蓝色星球海王星与月亮相依相伴的景象。

    F1摩托艇登陆中国

    今天到5号,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将在成都崇州举行。 F1摩托艇最高时速可达250公里,从0到时速100公里加速只要3点5秒。每年,F1摩托艇世锦赛全球收视人群约为20亿。  

    “第六届国际模型展览会”3日到6日在北京举行

    “第六届国际模型展览会”将于今天到6号在北京展览馆举行,这是一个集航空、航天、船舶、车辆模型及相关服务项目于一体的综合性模型博览会,有来自日本、美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0多家知名企业参展。

责编:倪聪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