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香港迪斯尼乐园庆祝开业一周年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13日 13:41 来源:CCTV.com
进入[直通香港]>>

     

    CCTV.com消息(直通香港):去年9月12日,香港迪斯尼乐园正式开业,昨天迪斯尼举办了一个别开生面的生日派对,庆祝乐园开业一周年。

    迪斯尼的卡通形象米奇老鼠、史迪仔、白雪公主、花木兰等和应邀嘉宾一起,在睡美人城堡前,欢庆迪斯尼的周岁生日。在庆祝仪式上,迪斯尼的员工们合力砌出一个长5米宽4米的米奇老鼠蛋糕,表达对香港这座城市的感谢。

    香港迪斯尼行政总裁安明智表示,内地游客正在成为迪斯尼越来越重要的游客来源。未来数月,乐园将会进一步加强宣传。另外,乐园将会在十月万圣节推出主题活动,来吸引游客。并计划在十一黄金周前后,推出全年通行证。

    所有入场的游客获赠了一个别致的派队帽和生日胸章,来共同分享一周年的喜悦。而身患白血病的14岁上海小姑娘桑叶则成为了一位特殊客人。

责编:唐昊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