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今天早知道:男篮世锦赛开始5到8名排位赛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31日 09:47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鞍山兴奋剂事件调查结果最早今天公布

    备受关注的鞍山兴奋剂事件调查结果最早有望在今天公布。本月8日,中国奥委会反兴奋剂委员会、国家体育总局对正在哈尔滨训练的鞍山市田径学校田径队进行了突击检查,发现这所学校正在大规模给运动员使用违禁药物。

    国家体育场“鸟巢”主体钢结构有望合拢

    2008年北京奥运会主会场鸟巢的主体钢结构今天有望合拢。主体钢结构的合拢焊接是从26号零点正式开始的。

    目前鸟巢的钢结构都由塔架支撑,合拢之后,塔架将在一个月内卸载,钢结构开始独自承受重力。

    女垒世锦赛:中国VS南非 12:30 CCTV-5直播

    正在北京举行的第十一届世界女子垒球锦标赛今天进入第五个比赛日,中午12点半,已经取得四连胜的中国女垒将迎来第五个对手南非队,我台体育频道将进行现场直播。

    女足世青赛半决赛中国队今晚迎战美国队

    2006年20岁以下世界青年女足锦标赛今天将进行半决赛,中国女足今晚将迎战实力强劲的美国女足,胜者将进入本届世青赛的决赛。我台体育频道将直播这场比赛。

    男篮世锦赛:开始5到8名排位赛

    男篮世锦赛5到8名排位赛将在今天打响,第一场是法国VS德国,第二场是立陶宛VS土耳其。我台体育频道将直播立陶宛对土耳其比赛。

    第八届亚洲艺术节8月31日至9月9日在京举行

    由中国文化部主办、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承办的“第八届亚洲艺术节”将于今天到9月9日在北京举行。

责编:彭伟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