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今日早知道:中国男篮启程出征世锦赛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16日 09:25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首都史学界今天举行座谈会 强烈抗议日本首相参拜靖国神社

    首都史学界的专家学者今天将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举行座谈会,强烈抗议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参拜靖国神社。

    国家资助中等职业教育贫困生政策今天出台

    今后,除对高校贫困生进行资助之外,国家还将对中等职业教育的贫困生进行资助,财政部和教育部今天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宣布这一政策。

    亚洲杯预选赛 中国足球队今日迎战新加坡队

    亚洲杯预选赛今天将再战一轮,中国队今晚将坐镇天津主场迎战小组第二名新加坡队,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从19:30分开始直播本场比赛。

    今夜国际足坛进行多场友谊赛

    从今天晚上2点10分开始,中央电视台还将对多场国际足球友谊赛进行现场直播。巴西、意大利、德国、荷兰等中国球迷喜爱的球队都将在世界杯后亮出全新阵容。

    中国男篮今天启程出征世锦赛

    中国男篮今天将从上海启程,前往日本扎幌,参加19号开幕的男篮世锦赛。中国队与意大利、美国、斯洛文尼亚、塞内加尔和波多黎各队同分在D组,小组前四名将进入十六强。

责编:彭伟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