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哈尔滨之夏音乐会 让普通市民当主角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09日 23:21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哈尔滨之夏音乐会”正在美丽的松花江畔举行,普通市民也能登台献艺,过一把明星瘾,成为本届音乐会最大的特色。

    在哈尔滨市最具代表性的中央大街,“好歌大家唱”比赛吸引了众多来此休闲的市民。这是今年哈尔滨之夏音乐会,上千场群众性文化活动之一。比赛对参赛的选手没有任何限制,所有喜爱音乐的人都可以在现场报名一试身手。我们在报名现场就遇到了一位来报名参赛的意大利女孩。

    报名者说她非常感兴趣,因为你们是在露天给群众演唱的,大家都能看到。

    “好歌大家唱”比赛的评委和现场的主持人也都是从群众中选拔出来的。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市民报名参加志愿工作,在比赛现场维持秩序。

    志愿者:我不会唱歌,我通过参加志愿者的形式,参与到这个活动当中来。

    “好歌大家唱”活动工作人员王镝:到目前为止,全哈尔滨市一共有将近500名群众(选手)参与了我们这次的活动,您现在看到现场还陆续有群众在报名,大家的积极性非常高。

    在今年的哈尔滨之夏音乐会期间,全市的8个区都分别开展了“激情放歌”“群众大舞台”“放歌新农村”等一系列的活动,有100万群众参加了文艺演出活动,成为音乐会的主角。

责编:唐昊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